close
5月看到生早安,一整個超滿足!
10月,預計可以再見到嵐家那5隻...
10月11日跟12日,連2場~

然後現在,又多了個網舞...
媽媽咪壓~10月10日到12日在新舞台公演
很好,非常好...
一年內給他滿足就是了吧XDD
超HIGH!

之前就知道網舞要海外公演
不過因為有看到海外徵選的消息,又,這一代的青學不是我的菜XDD
所以一直沒有很持續的注意
可是,沒想到
這次要來的居然...居然是第一代冰帝
這也就意味著...

我可以見到生和樹啦!

喔~有沒有那麼HIGH!
這個消息整個撫平我受傷的心靈XDD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和樹被批Orz

好啦!要是大家真的不喜歡和樹在小螢中的演技
我真心的推薦大家去看一下"THE NEXT"
真的很棒!真的!

然後,看去了洛胤的網誌看了一下
激動到差點跳起來~
然後原本就挺嚴重的腰...
我整個覺得他快往生了Orz

所以說,人還是不能太激動XDD

是說我看花樣也會,一個人笑的像白痴
雖然已經看過2次了,但是電視台播出的時候
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準時觀看~
生田斗真,你真的紅了!
還有,你什麼時候也要來台灣一下?XDD




追伸




忍風中的姜暢雄形象很MAN啊!
完全無法將他跟花樣中白痴的極點的奧斯卡連起來~"~

就像我也無法把天道總司跟神代劍的形象
套用在水嶋HIRO跟山本裕典身上一樣XDD

很多在特攝中形象白痴的,在花樣中,都很正常!
名護啟介是最標準的例子XDD

但也有在特攝中形象是新好男人
但是在花樣中卻是壞的最徹底的...
冒險紅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請還給我可靠的隊長阿~~~

還有一種,不管在花樣還是特攝
形象都很白痴的~
紅音也就是最佳例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