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夢到和樹了!!!
不過卻是個有點詭異的夢Orz

夢一開始是我和家人!?一起去看網球比賽,然後我很堅持要去看有和樹的那一場。
我到了和樹的比賽場地之後,坐下來等,場邊好像只有7、8個人在看而已。
夢中的網球選手好像都是網舞出身的比較多耶~忘了有誰,因為看和樹比較重要嘛XDD

然後開始打之後,他們是用羽球拍打網球,有沒有搞錯阿!?
打到一半,和樹說要開始發獎品!?
又是一個詭異的點Orz

獎品是,資料夾一個!還好不是素面的,是有花樣的!(夢中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在意這個!)
然後看誰要之類的吧!(好像,夢中就記得一堆人舉手)
我把手舉的老高,然後用超破的日文說"我是台灣來的",之類的話吧!
大概是想要吸引注意吧XDD

不過和樹最後把資料夾給了旁邊的女生
我就開始嘟嘴了XDD
和樹一看到我嘟嘴,居然說"妳這樣好像小狗喔!

為什麼是小狗,為什麼是小狗?

然後就一直嘟著嘴把整場比賽看完XDD
最後誰贏我不知道,因為看到一半我就醒了!

 

後!第一次夢見和樹,居然是這種詭異的夢!
不過至少比我的大本命斗真好,夢見N次,只有一次是主角XDD

 

和樹的新專輯"Glamorous Beat"很好聽喔!
"FIGHTING ROAD"有日文版跟中文版。
日文版感覺的"EASY GO"的曲風差不多,都是很ROCK的感覺!
不過中文版的"FIGHTING ROAD"怎麼感覺這麼可愛阿

而且和樹的中文真的有經過名師指導喔!
是加藤""樹,不是加藤""樹了耶!

期待我的台壓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