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好阿!

昨天看完山P SOLO CON的X錄片段之後,我又在電腦前爆走了!

有沒有那麼炫目、閃閃動人阿!
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啊!!!
完全無視山P,而且還無視的很大!
經過了N年,斗真跳這首歌時,魅力甚至更勝當年!

先是看到了片段,眼淚就噴了!後來又看到了X錄,噴的更厲害XDD
然後就是一直無限重複的看著!

雖然對於某人我總是無視很大,但要是這場CON出DVD,我一定敗!
誰叫裡面有斗真!雖然只出現一首歌的時間!
但是我一定敗!絕對!

如果,真的沒辦法看到斗真SOLO或者跟風純一起出道的話
至少,來個斗山的限定組合好嗎?
要不然,讓4 TOPS限定出道好嗎?

獲得的利益絕對不會比山P一個人少的!真的!

 

越打越想哭,說真的,看到現在的斗真工作滿檔,真的好開心!
電影已經確定3部了,冬季日劇說不定也有份,但是我最想看到的,還是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斗真啊!

傑尼斯讓歌迷等了這麼久,一個10年過去了、一個5年也過了,還要讓我們歌迷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