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AN.AN的部份好了
一整個超~~~害羞的阿!
而且我都不知道到原來咱家斗真的身材這麼的好,好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雖然差山P的大塊肌肉還有一段距離,不過斗真這種的我比較愛>///<)

雜誌拿回家的時候,在樓下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然後看到封面的那一煞那,我默默的把雜誌收了起來。
因為我老爸坐在旁邊,不想讓老爸知道女兒的癖好(誤!)
回到自己房間才放心的拆開來看,整個腦海中,真的就只有秀色可餐可以形容啊!

上面完全是花痴狀態,好久沒這樣了XDD
下面會嚴肅一點點!

 

J家迷,其實有時候挺苦的,在本命得不到重用、沒有演出機會時,那種等待,真的很苦。
斗真迷都是這樣一路過來的。
謠傳在嵐出道時,他是被拋棄的那個孩子。在N團出道時,又再一度被拋棄了。
或許大家會說斗真現在很紅阿,很多演出機會,其他人說不定都沒有呢!
對,這孩子現在很紅!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但是在演出花君之前,沒有太多J家飯以外的人注意到他。
會注意到他演出的,除了死忠的斗飯之外,就是其他的J飯了。

這幾天,批踢踢的N團板上很熱鬧,大家討論著內與草野。
老實說,我沒感覺。
應該是說,我對這一團一直都沒太大的感覺。
曾經恨的要死,埋怨著為什麼要有這個團的產生,一直到現在,無感。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極限了吧!
雖然對於裡面的成員如果是以個別的身分出現,我會去接受,但當以整個團出現的時候,我就整個無視掉了!

如果,真的這2個人回不去了,或許很多人會傷心,我也會。我會因為內回不去小八而傷心。
但就算如此,他們也真的是"前"成員。但有什麼差別!?不都是因為對他們有愛,所以才會聚在一起嗎?
就算不喜歡,無視掉不是挺好的嗎!?就像我一樣。

內的事情,大家都很遺憾。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一點點回團體的消息都沒有,我想,回去的機會大概只剩下那1%而已了。
但,就算是只剩下那1%,我還是會繼續等下去。我覺得8人8色的彩虹,才是王道!

。黑。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