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前就想寫點AKB的什麼東西了,但是卻都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寫起。
因為這個團體有太多~太多~太多東西可以寫了...
劇場、單曲、演唱會、人員......

所以,就一直放著放著,把這個念頭放到快發霉XDD
所以我想,先從演唱會開始好了!因為我最先接觸到AKB的LIVE片段也是演唱會。

然後這時候就要開啟日本版的維基百科,這一向是我寫東西的好幫手XDD

 

AKB48 ファーストコンサート「会いたかった 〜柱はないぜ!〜

分2個版本,據說就是向日葵組的前身吧!?
(AKB的分組真的太多了,對於我這種半生不熟的飯來說要記起全部的分組真的有點小小的問題@@)
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公演的演出。
這場公演中的小池,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版本。
前陣子意外入手這2場公演,看完之後的結論:好稚嫩的AKB48阿!
這場的第一公演不得不說一下A組的転がる石になれ。
K組是一開始成員出現舞台2側,然後跳到舞台中間之後,順序的跑到下面的舞台圍成一個圈。
A組的開始跟K組一樣,不過跳到舞台中間之後是邊走邊跳到下面的舞台。
這時的注目點是站在正中間的咪醬,超級亮眼的阿!
而且動作又優美,連站在他旁邊的小友美都沒來的這麼亮眼!
這一段我重複看了N次XDD

 

AKB48 春のちょっとだけ全国ツアー 〜まだまだだぜAKB48!〜

第一場開始接觸AKB48的演唱會。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又要在一次的提起STAGE6這個網站,真的是會我良多阿!(淚目~)
而且會踏入特攝這個不歸路,也都是因為STAGE6阿~~~
剛開始是一個片段一個片段的看到,就狠不經心的給他快速瀏覽過去
後來有找到整場片源的,一樣是一段一段跳著看XDD
跳到了君はペガサス,因為服裝很帥(誤!)就接著把他看完了~
還為了前面的成員自介,一個一個跟維基比對Orz
有些很好找,有些聽到快昏了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XDD
這些小孩大概有些都喜歡含魯蛋吧= =
而且這個時候我還只認識某些特定的成員而已...
會成為大帥飯,大概也是因為這場公演吧!?
誰叫大帥在花と散れ!裡露出的腹肌那麼漂亮

 

ライブDVDは出るだろうけど、やっぱり生に限るぜ! AKB48夏祭り

這場的特色大概就是下雨這樣而已吧XDD
很平順的一場演唱會,然後爆點是水著版的夜蝶這樣!
對了,這場是SKE48的初登場。

 

AKB48 まさか、このコンサートの音源は流出しないよね?

同時也是A組原始成員5人的卒業。
大帥的鏡の中のジャンヌダルク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指原版的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好奇原始的菊地版,聽說很殺!
接下來的夜蝶,讓我快要笑翻,智美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很故意的問梅湯,一萬張賣出去了沒XDD
這個梗我喜歡!
再來的骨關節也很棒,直接脫啦!
多田麻友版的隔壁的香蕉,中間的對話也很值得一聽!
CG人的梗,讓我覺得其實麻友這個孩子真的很可愛>///<

 

年忘れ感謝祭 シャッフルするぜ、AKB! SKEもよろしくね

這大概是大帥唯一一場沒有出演的公演吧!
簡言之,扣除中間有點恐怖的香蕉XDD這其實是一場很棒的公演!
這場Faint中的喵喔,超喜歡她的服裝!
原版的板野是迷你裙,但是喵喔換成了蓬裙,真的很適合她!
熟女版的香蕉,未看之前一整個超期待!但是看完之後,覺得還是關起來好了XDD
我一直擔心那衣服不知道會不會被野呂給撐破XDD
小嶋跟前田的夜蝶有點小小的驚喜,不過感覺不是那麼的喜歡...
要是換成大帥跟前田,大概會很有爆點吧XDD
不過據說最殺的夜蝶版是梅湯跟麻友!可惜只有聲音沒有影像阿!
麻里子有沒有考慮跟小奧來上這麼一段阿?應該會很值得一看!

 

神公演予定

第一公演的骨頭華爾滋很華麗!
第二公演CINDY的渚のCHERRY很棒!
第三公演大島麻的骨關節還不錯!
第三公演草原的奇蹟很催淚!
這場公演的最大重點還是在第三公演的卒業場阿!
還因為早野薰的卒業感言拖太久,直接跳過川崎希,來到大島麻。
川崎心裡大概很噢吧!
才加唸給早野的信很感人,但為什麼後面可以那麼搞笑阿= =
13女、14女傻傻分不清阿!才加大人XDD

 

AKB48 分身の術ツアー、AKB104選抜メンバー組閣祭り

分身術的部份,就是把各組的公演濃縮成一場演唱會這樣。
組閣,害我好不容易記起來的成員又要重記一次了= =
這樣有比較累一點耶~秋元康先生= =
第一公演渚のCHERRY的驚嚇度有比較高一點XDD
對大姐姊沒興趣的,或許可以直接跳過去了!
SKE的君はペガサス好...軟Orz不過服裝很好看!
雙乃版隔壁的香蕉很值得一看!
吐完嘈直接摧下去,這個我喜歡XDD
才加版的愛しきナターシャ太有力了!完全壓過指原版!
第二公演就是卒業場,成瀨出現,支え這首歌真的每次聽每次都會想哭阿@@
第三公演,很想翻桌XDD就這樣!

 

AKB48 夏のサルオバサン祭り

都是經典的團體曲,同時也是RIVER單曲中3首歌的初披露會場。

 

大概就是這樣吧!
滿席祭另外再寫...

AX100 2008、AX100 2009、AX100 2010這3場先暫時跳過,我打算另篇再寫
不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完就是了XDD

另,小野卒業的消息真的很震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