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很適合來點什麼XDD

10月10日,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整個人都要炸掉了!但是一個星期之後,整個DOWN了下來,心都碎了
引起這2件事情的,不是別人,正是我愛了13年的WESTLIFE阿~~~

10月10日那天,看了一場好精采、好HIGH的演唱會,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每天都還沉浸在演唱會的美夢中不願醒來,耳邊聽著他們的歌,腦中就會自動的想起演唱會那天的情形...
但是過沒多久,他們發表了聲明,解散。
那天晚上我還很天真的不願去正視,把它當成一個玩笑而已...
但是隔天睡醒之後,確定是事實,心,碎了。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是個奇蹟。男孩團的奇蹟,很少有男孩團可以像他們一樣撐的那麼久...Brian離團時,真的很擔心他們會解散,但是他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了嗎?
雖然有人說他們不紅了、都不唱新歌,盡翻唱些老歌...雖然身為歌迷的我們對總是翻唱這件事也是都有點怨言,但是事實證明,人家那麼有實力,就算是翻唱,也唱的比原唱還要好!
一直以來,每年的11月總是讓人特別期待,最愛的他們總是在這個月份發片,似乎已經成了一種不成文的規定XDD
就連今年換了唱片公司,說要在8月發的專輯,也硬是拖到了11月,讓我有合理的懷疑,他們根本是故意的嘛XDD(其實是因為巡迴太忙了...)

這些年來,立業在先,爾後一個一個成了家,MARK也有了個固定的伴侶,孩子也一個接一個的蹦了出來...
但他們總是在忙,總是太多的時間給了歌迷,太少的時間留給了家人...
而他們,又是一群很戀家的男人...
合約的事情或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本來想休息1.2年的,最後變成了"解散"。

"解散",對我來說,真的很沉重,也是一個一直很不想去面對的現實。但他就是擺在你我的眼前了,不得不去重視了...
對我個人來說,我比較想解讀成"放長假",一段沒有時間限制的長假...
等到他們想到了,或許會在一起出現在我們歌迷的眼前!

身為他們的歌迷,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他們...
雖然他們一定不認識我們,但是我們認識他們,並且愛著他們,支持著他們...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支持他們的決定,但是只要一想到,明年的11月就聽不到他們的新專輯,就覺得無限傷心...
唉...很矛盾的心情阿~
希望明年9月真的可以見到他們,小巨蛋,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