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挑戰在2012看完100本書,不知道會不會太瘋狂XDD

現在是2月底,不過也才看完4本書...外加一本之前看到一半,前2天終於把整本看完的書...(掩面~)
第6本書進行中...
沒關係,反正庫存很多!(大誤XDD)

 

點選以下圖片都會連結到TAAZE讀冊生活,非廣告,目前買書都習慣在這個網站上買,而且還可以賣二手書...
之前賣過一批,賺來了400多元的買書基金,個人覺得還不錯!(這不是重點XDD)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看完整個很想再神保町晃上一整天...去年去日本時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沒有排進去,下一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的逛逛這個地方!

 

埃及守護神(2):火焰的王座

埃及守護神2 - 火焰的王座  

前作是埃及守護神(1):紅色金字塔,延續了波西傑克森系列的冒險,但是這次的主角是一對兄妹。
依舊是我喜歡的題材,尤其是神祕的埃及,認真的覺得,他這一系列出完之後,一定會再有續集的!
就像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重返波西傑克森系列),當初看完波西傑克森之後就很認真的覺得會有續集的阿...
我的預感是正確的XDD

而說到波西傑克森,就不得不提到我當初以超低的價格買到這系列的事!

電影其實可以毀了一部書!(內有波西傑克森樂園傲慢與偏見與僵屍(這本是聯結到博客來,因為讀冊生活的連結是英文版)的讀後小感想)

 

魔法覺醒

魔法覺醒

夭壽厚的一本書,看完不是眼睛酸,是手酸= =但是,好看!
全書有680頁,重點是前面沒什麼自序、推薦序、導讀之類的!(其實有這一類的我通常都會跳過,阿我就是想快點看到書的本體阿!算是個小怪癖吧XDD)
女巫、吸血鬼、魔族(一種介於瘋子與天才之間的族群),如果你也喜歡吸血鬼的書,我想這本書應該可以滿足你!
但如果你是一個看到歷史課本就想睡覺的人,我想你還是跳過這本書好了XDD
說實在話,我雖然沒有很愛歷史,但是一位歷史學者寫出來的小說,真的對歷史的部份巨細靡遺,講解的非常仔細,縱然以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XDD
而且不止歷史部分,還有小部分的遺傳學、煉金術...當然,還有羅曼蒂克的部份。
嚴格來說,這是一本50%是言情小說,50%是歷史學的一本小說...

 

官僚之夏

官僚之夏

去年看到一半就一直擱著的書,前2天終於利用空檔看完了~
這本書有拍成日劇,演員們都是一堆硬底子演員阿!看他們飆戲真的看的好過癮!
看完日據再來看這本書,腦中會自動代換臉孔,閱讀時更有樂趣阿XDD
是說,堺雅人真的很帥XDD

 

穿14號又怎樣  

穿14號又怎樣

穿12號並不胖的續作,海瑟這個主角,一直讓我想到布蘭妮...
因為作者就是因為看了布蘭妮"LUCKY"的MV,而有了這本書主角的輪廓出現...  
第3本續作是我只是骨架大,不過這本書還沒看過,等過段時間在入手吧!

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是宮部美幸的"小暮照相館",看完再來說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