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的收視一直滑,但是我覺得越來越好看了~
淡淡的感覺,沒有太多濃烈的情緒包含在裡面...
我覺得很適合一個人在午夜靜靜的品嘗這部戲~

男主角成宮寬貴,我真的被他的轉變給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極道1的小混混、新高校教師的高中生牛郎= =+、OD的花心大學生...
這些角色,都是典型的壞壞男生的角色。
但是他在這部戲裡的感覺,是一個很樸實感覺的爸爸。
老實說,我是看了第2集之後,才漸漸的感覺到...
耶~這是我以前看過的成宮嗎?
這種感覺!
因為差距真的很大!
大到我已經連看了3集還在他身上拼命的找他以前角色的影子= =+
慢慢的在適應中...
不過我會喜歡他這次演出的類型的^^

女主角MIMURA,從他出道之後的第一部戲開始,包括電影的演出,我都有機會去觀賞到。
其實說實在話,我覺得他真的好適合演這種溫柔的媽媽角色。
說話輕輕柔柔的,個性是傳統的大和輔子。
笑起來,眼睛是瞇成半月型的,真的好漂亮~
昨天在看第3集,一個遠拍他走路的畫面,我不小心看成矢田亞希子= =+
其實2個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亞希子給我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是都會新女性的感覺。
跟MISAKI是同一種類型的~
如果真的是由他來演的話,我覺得就抓不住那種感覺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臉孔真的太現代了~

小佑司,真的好可愛♡!
但是在戲裡面又早熟的讓我覺得好心疼...
好多次都差點因為他的童言童語而哭了起來~

蛋糕店的大叔是生瀨勝久...
我到第一集看完,在後面的演員表發現到他的名字,才驚覺,他有演出喔!
可是我完全沒印象= =+
好吧!是說他在第一集就以大鬍子的造型登場了~
在加上中分的膨膨頭,以我這常認錯人的人來說,認的出來是就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我就又看了一次,這才認了出來!
不過我說阿,這裡的造型真的...讓我深深的懷疑...
這位大叔,你是不是又帶假髮了?XD

澪的回想是由黑川智花所演出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找他在逃亡者中給我的印象...
但是失敗了= =
是因為把頭髮紮起來、戴了眼鏡的關係嗎?
好難聯想在一起喔= =+
前一陣子CIA板上一直有討論他的文章出現,我明明就記得這個名字...
而且印象還很深刻,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哪部戲看過他...
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好久...
後來謎底揭曉~
逃亡者。
我說,我的記憶力真的不是普通的爛的!Orz
虧我還那麼愛這部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