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日劇,電車男是原本不在我待看名單中的...
但是在老弟的拜託下,只好把他下來看。
出乎意料之外的,引起我的興趣了...
還被弟笑說,你本來不是說沒興趣嗎!
呵~

其實,我覺得電車男真的就像是在周遭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雖然說他本來就是一個真實事件了...
有可能此時此刻就在上演了也說不定~

我很喜歡看愛馬仕接到電車男電話時的樣子...
好美,而且感覺就像是接到了自己的情人電話時一樣。
或許他從開始認識電車男之後,就有想要跟在一起的念頭了吧!


這一季據了解,有2個秋葉男,一個是電車男,一個是刑事部屋中的那一隻新米刑事...
不過,那隻新米刑事,左看又看,怎麼都看不出有一點點秋葉男的感覺阿= =
人家想看啦!不過我想,接下來的出現機率應該也不是太高就是了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