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要看之前,如果不喜歡BL的,就請先離開吧~笑~





瀧山赤龜...
硬叫小妞傳給我的~
看了之後,恩...
我們一致的反應是...吐血~...
痾...雖然這樣說真的很對不起剪這影片的大大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先不論配對...因為這2個配對我都不喜歡XD
不過真正讓我佩服的...是剪接的感覺~
將許多原本不相干的日劇把他給湊在一起...
光是這一點就加了60分了!
在來是情景~
憂傷的、痛苦的...
要找出這些符合劇情的片段應該很累吧XD
這一點...又加了20分!

歌曲嘛...恩...看個人感覺啦~XD

其實總體看起來~
除了配對我不喜歡以外
其他的我都很喜歡~
如果有機會認識這位大大
一定要請叫他是如何剪出這麼棒的東西來的!

看完之後,我跟小妞說...
那我要來剪赤斗~
他馬上送了盆冷水給我~
你行嗎?
恩...
我用照片剪!
剪的出來我輸你!
哈!

就是這樣!
等哪天找到一個適合的故事之後再來吧!

--

聽說無名要推出出書的服務了~
那我可不可以把我寫的那些文給集結成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