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內卜你這個王八蛋!
虧我那麼喜歡你...
可是你竟然...你竟然...





殺了鄧不利多= =+
好吧!
除非你在第7集扭轉回你的形象,不然我真的要永遠討厭你了~
我還不想去討厭ALAN耶~
真是的...

好吧,其實是自己入戲太深= =+
還沒有辦法消化掉第6集的劇情...
大概還要在多看個1.2次吧...

雖然結尾很悲傷,我第一次看哈利的系列看到哭...
不過還是讓我小小的震驚了一下...
原來小仙女喜歡的是路平阿!
啊!小仙女,幹的好啊!
路平,人家都那麼喜歡你了,就千千萬萬部要拒絕他了啦!
小仙女真是有眼光啊!呵呵呵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花兒對比爾是不離不棄阿...
雖然衛理斯太太起初不太喜歡她...呵

哈利跟金妮...
還真的是...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太...芭樂了!

我給它打50分...
因為
1.他真的太黑暗了!
2.它竟然讓石內卜殺了小鄧= =+
3.我不喜歡哈利後來喜歡上金妮的寫法...
4.字體的排版太大了...
以上,個人主觀的分數...

如果撇除個人主觀的想法來說...
他真的該得到90分以上的分數...
因為真的很精采,精采到我捨不得將書放下,乖乖去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