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很深的人都知道...
我無時無刻都在"斗"!笑~
是的,真的是無時無刻...
只要有感覺,馬上就"斗"出來給大家知道!
所以她們都愛叫我"斗斗"~笑~
至於前面的那個"黑",就免了吧!

會這麼喜歡他的原因,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喜歡他的長相、他的歌聲、他的手指頭、他的舞姿、他的演技、他的很多很多...
很多傑尼斯的前輩都很喜歡他,同輩也是,後輩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對小朋友不熟XD

大頭有一次很無聊的用電話鬧斗真、光一也有過連續3個月再WU上留下一些諭意不明的話給斗真...
大頭這個我還可以解釋成說他太閒,所以沒事作的來鬧我們家斗真...
但是光一這個,ㄟ...那個某剛先生阿,你要不要叫你家那一隻出來解釋一下阿?笑~
真的很想知道耶~

其實很多關於斗真與前輩之間的精采互動真的很多,與同輩的也有很多...
不過其實這傢伙還是有點小小壞心的一面啦!笑~
像上次純的錢包不小心掉了,這傢伙在人家很難過的時候竟然還在笑,真是敗給他了~
他偶而也會抓弄一下別人...
這張...
哈哈哈
我就說是赤斗王道了嘛~笑~

我看完這張照片的反應是...
笑倒~
真的覺得很妙嘛~
而且笨蛋好乖喔~
哈哈

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覺得喜歡上他是一件會讓我後悔的事...
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因為我知道斗真會繼續讓我們這些喜歡他的歌迷們驕傲的!
因為喜歡上他,是一件很值得驕傲,而且是很幸福的事情的!

我要祝他21歲生日快樂!
希望在往後長長久久的日子裡~
可以永遠的快樂!永遠的開心!
不會被任何巨大的傷害給打倒~
這,就是我送給斗真的生日祝福!

最後,還是希望某個歐吉桑,不要讓我們在等下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