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呵呵呵
無法以言語來形容的快樂!
真的很開心!

上個星期,期待落空,哭了。
這個星期,期待成真,也哭了。
不過這個星期會哭是因為感動,看到了"生"斗真。

當秀出第一張照片時,直覺告訴我,那是斗真。
之後,我發現我沒認真的去看!哈哈
不過當jimmy出現的時候,我又把視線轉了回去。
他們開始寫答案,我還在看流星花園~嘻...
不過當我猛一回神,咦~泡麵的答案是斗真!
好吧,我相信等一下出現的會是斗真!
應該會是,一定會是!
然後,當布幕拉開的那一瞬間,我用雙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因為我怕暴走過頭,我娘會打電話上來抗議= =
拼命的用手拍著自己的腿,因為終於看到了睽違已久的斗真~
距離他上次在少俱上唱歌,已經有21個月了,也就是說有1年又9個月那麼久了~

當他唱完一小段英文歌之後,消失在舞台
差點衝動的砸了電視!
那麼久沒出現,只唱這麼一點點!?
有沒有搞錯阿= =
還好,他又接著上來熱舞了一段,唱了一段歌
阿...
不管是紅色西裝的斗真、黑色西裝的斗真,都是好看到不行!

襯衫、領帶、牛仔褲、西裝外套...很簡單
但是卻也是穿出了斗真的味道!

最後的ending,大家都在猜,他會不會在出來...
結果...阿...
竟然給我來了個山斗@@
好吧,我看消失已久的山斗?或是斗山啊?
就快重出江湖了~
至少已經有一個人跟我說了,他聖誕節賀文要寫山斗XD

提外話...
斗真的英文真的只有再唱歌的時候標準一點點= =
普通說話根本就不行Orz

最後...
以後請多讓斗真上多一點歌唱節目吧!
就這樣而已,真的很不滿足耶~XD


補上一堆截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