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個口號...
是一部日劇啦!

TOKIO的松崗昌宏、佐藤藍子、生田斗真(←其實這傢伙才是重點~笑~)、鳥羽潤、野波麻帆共演的
我記得他的首播是在衛視中文台,那時候,衛視中文台還有日劇耶~
會看的原因嘛...我也忘了~
那時候的松崗...根本就是好爸爸、好哥哥的感覺嘛~
現在...恩...NO.1的紅牌啊!(笑~)

斗真演這戲的時候才14歲
當時對他沒多大感覺
只覺得這小孩滿酷的~
而且重點是當年的我...
竟然覺得這傢伙比我還小!@@
事實上,斗真還比我大上5個月哩!

他的主題曲~是TOKIO所演唱的~
感覺很熱鬧的一首歌...
也是我多年來的最愛~
因為很多私心啦~
下次放斗真唱的版本上來~笑~

這部戲的主要內容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但到現在還記得的,就是他的最後一集~
重播的N次,我也錯過了N次的最後一集Orz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大概就是那最後一集...所以讓我產生了極大的怨念阿~

那個緯來阿,要不要再把他拿出來播一下啊?
雖然我知道你們在在都在播新的日劇啦~
唉~想看愛與和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