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藤真希主演的...
看完之後,我就跟我家小妞說"他的演技有進步!"
很百變...
不管是造型或是性格...

害我看完指之後,在看他新曲的PV...
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
我入戲太深了~XDDD

我很喜歡他一開場沒多久之後走星光大道的那套禮服
不過他的頭髮...
好啦~是變的很成熟...
不過我不太喜歡~

他在戲中有一個小動作
好像在說什麼言不由衷的話時...
手都會去攏攏頭髮...

他被星野真理所飾演的女記者給揭發事實時,他正在模擬新戲的角色
是一個眼盲的人
所以他將自己的眼睛蒙著作練習
然後女記者來拜訪
他依舊是蒙著眼與女記者在對講機中對談
直到女記者進入室內
說起了他以前的往事
他才將眼前的那塊黑布拿開

看到這邊
心理面突然閃過一種感覺...
"阿...原來他會得新人獎,真的不是僥倖,而是有那個實力的!"...之類的感覺
就是一種很認同弓子能夠得到新人獎的感覺~

最後,他去自首的時候
依舊是穿著那件走新光大道的紅色洋服
依舊是那麼美麗、從容、自信

雖然對於他利用人採著往上爬的那種心態不太能夠認同
不過現在的人...
不也是有著這種的人存在嗎...
唉...

不過不說其他
這戲,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