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春季檔的第一部...
話說,我冬季日劇想看的那幾部下是都下完了啦~
阿真的看到完的好像只有西遊記而已耶~
而且好像還是跟著緯來看的XDD

說說這部戲...
大概是中之前幾部日劇的毒太深,所以都會不自禁在的自己的心裡搞笑~
像是原紗知繪,看到他都會想到女王XDD
不過他好像沒留過短髮之外的造型耶~
從有印象的辣妹逮捕令、史上最熱的夏天、白影、到最近的女王,都是短髮的造型...

野際陽子,還是停留在龍櫻中那個很可愛!?的理事長身上XDD

主角役的釋由美子,老實說,看他那麼熱血...
很不習慣耶~
我還是比較習慣他裝可憐耍心機XDD

永井大...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不良少年回母校裡~
然後是查稅女王...
變化~挺大的勒~笑~

對了,真紀跟妙子在計時跑步的時間時...
還有真紀從氣象現場打電話過去給一平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我在看科南的錯覺XDD
真的!
我想我八成是科南看太多了...
可是...最近都沒看了耶~
XDD



追伸



最近雨下的讓人覺得很煩...
可是工作又不能不做= =
唉~不要在下雨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