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可以放音樂了...
終於OK了!
所以,放的第一首歌,是剛剛才離開台灣的MAX
第三張專輯LADY SLEEP中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說真的,4張專輯中,我真的很喜歡這張耶!笑~

越了解他,越覺得他應該是個很可愛,而且很喜歡表演的人~
從友人連續3天的實況報導...
以及連續2次的現場SNG連線...
稍稍撫平了我沒辦法去現場廳的缺憾!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3266
↑第四張專輯
有簽名的喔!
我建議先去試聽個幾首
"Silly Lily, Funny Bunny"、"Snow White"
這2首,我覺得都很棒!

先聽一下,喜歡的,就給他買下去...
整張專輯,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說一下"Dying"這首歌好了
他很特別...
因為他只有一句歌詞而已...笑~
仔細的聽看看吧!
說不定你也會愛上這位德國王子的聲音呢!笑~



追伸



學校是黑店啦= =
下學期學分又要超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