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
真的是意外耶!
找到了假面騎士兜...由在花君裡擔任花花公子難波南一角的水嶋ヒロ所主演...
和樹在第11集的時候加入演出~~~

他的出場方式,我又從頭笑到尾了...XDD
和樹,我對不起你阿= =
他拿著一個吉他盒,剛開始看到我以為他飾演個什麼走唱藝人之類的...
但是繼續看下去,我發現我錯了XDD
他...他...他...他演一個化妝師!有點去給他SHOCK到!

不過老實說,還是一樣硬梆梆= =
和樹,你的演技真的要在加強啊!

和樹在劇中穿的那一套衣服,真的越看越不順眼= =
不過變身之後...我覺得還好啦!
呵呵
沒什麼多大感覺~
因為我覺得水嶋變身後的鍬形蟲裝比較帥!

花君裡演靈感少年萱島大樹山本裕典也有演出...
他演一個有錢的少爺~

這部假面,真的很妙XDD
不過我比較想看THE NEXT
預告片的感覺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