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幾行好了~^^




昨天熬夜看完第四話...
只能說~一整個歡樂啊!笑~

在PTT上看到很多人批這部批的有點...
所以叫老弟去幫我租漫畫回家看
目前漫畫的進度是1~10話食完,11~20等等要去把他看完!

日劇版的泉跟漫畫的泉真的差很多~
因為沒看過完整台版的花樣,所以我也沒辦法說吳尊的泉是好是壞。
我只能說,以私心來說的話,個人是覺得台版的泉比較帥啦XDD
我很喜歡漫畫中泉的一些小動作,保護瑞稀的小動作,讓人看了會有心動的感覺~

瑞稀的話,還是比較喜歡日版的!
本來以為他沒辦法勝任這個角色,但是4集看下來,越來越喜歡...
為了泉,真的犧牲好大喔~

在來是讓我有動力追這部最大的原因♡
斗真!
斗真演的秀一,雖然在第一話被批,但是到後面,有越來越多人喜歡...
甚至有人認為秀一才是主角XDD
斗真,你的時代快來了啊!笑~
說到秀一,我會想到跟他住在一起的靈感少年大樹。
個人覺得,漫畫中的大樹比較是我的菜XDD
大樹會對秀一進行"靈光的實況報導"...
每次秀一對瑞稀有什麼異樣感覺或是心動的時候,大樹會突然"飄"到秀一的旁邊
然後開始靈光的實況報導...
↑上面3行是漫畫劇情XDD

↓下面是日劇劇情
第三話裡面,秀一對著牛奶上的"HOMO"喃喃自語,然後問大樹
"如果我喜歡的是男生,你會怎麼辦?"
大樹馬上回答"我會申請換房間!"
這一段我看了好多次,每次看每次笑...
大樹在講這句話的表情好認真喔XDD

中央千里,雖然一開始有點懷疑讓木村了來演行不行?
但是第一話看到一半,我就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千里喔~
好像是他叫了一堆女人來找難波的地方就開始了吧XDD
難波雖然拒絕千里,但是卻也是常常拿他沒折!
而且木村感覺整個放開了~
不管是做出多麼"娘"的動作,我居然都覺得沒有違和感耶!
太神奇了~

第四話中聯誼,我整個笑翻XDD
戀巴的日記,還有夏亞...
我想對於夏亞,斗真應該會很熟悉吧XDD
雖然這一部分的斗真一直在吹泡泡
但還是好可愛喔XDD

以上,1~4話的雜感
下次要打有圖版的...
呵呵




追伸



期待星期日的聚餐跟下星期的基隆遊學之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