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最近這幾年吹起一股漫畫、小說改編風...
整個多到一個地步阿~~~

而且剛意外發現,去年夏季檔的"PS羅生門"也是漫畫改編。
會知道是因為剛剛去租書店,剛好看到這套漫畫XDD
光一的上一部日劇"遙控刑警"也是!
目前正在看...

這一季的花君(我很期待第9集!)、探偵學園QLIFE(追的最勤的!雖說很黑暗,但是卻也是超好看!)、治癒系男孩小瑩的青春(昨天才剛看完第一話,比想像中的好看...但是和樹偷吻小瑩的時候我又笑了= =)、女帝山田太郎(第一集看不到10分鐘我就投降了~雖然我覺得片頭做的很棒!)......等等,都是!
是說,今年夏季的日劇,我追的特別勤阿...
因為有斗真阿XDD

之前的怨恨屋本舖秋葉原@DEEP(小說改編,也有出電影版...日劇版是斗真、風間、星野源主演。)、醫龍(要拍第2部了,個人非常的期待~)、PS羅生門遙控刑警流星花園(第2部的第一話有斗真喔~)、櫻桃小丸子(我比較愛SP的選角,之後的選角我就不是很愛...)、交響情人夢(我弟很愛!)、東大特訓班夜王(之前有傳聞說斗真要演夜王2,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科南保健室阿姨(松雪泰子在裡面超正!)、極道鮮師......等,很多很多~~~不過我有印象的大概這些吧!應該!

暑假有這些日劇+漫畫...
真的不會無聊了~

是說
我真的很期待花君第9集阿!
雖然說第8集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XDD

斗真,你的時代來臨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