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部漫畫了~
但是因為以前對小說比較有愛,所以對漫畫就不會注意那麼多~
一直到這個暑假,因為實在是太多漫畫改編的日劇出現
又,剛好,新開了一家租書店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大量的看起漫畫了~

然後前些日子,去租了有閑回家看...
我說YOKO桑阿,我之前真的一直以前你會出演美童耶!
可是最後的結果是你出演清四郎!?
那個驕傲又聰明的醫院繼承人XDD
跟你的人好難聯想在一起喔Orz
誰叫你之前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個很吵的笨蛋XDD

不過因為你有出演,所以我會很期愛這部!
雖然有仁,但是因為對他的團體已經沒有愛了,所以就&^%$#@@(&)_

女生方面,香椎的假髮去嚇到我XDD
EMI感覺對於可憐這個角色會勝任的很愉快!
另外一個美波,不熟XDD
但是他的扮相還挺像漫畫中的主角的!

是說,我看完漫畫第10集之後
我一直覺得,有閑俱樂部,應該要改成"有錢俱樂部"XDD
然後把他歸類到"恐怖漫畫"去~
有沒有一部少女漫畫跑出那麼多幽靈來的阿= =
一下子幽靈、一下子又蛇的...
看的我頭皮一直發麻= =

這部漫畫的FU,跟左晴雯的烈火青春滿像的...
不過烈火青春好像出到18就停了...




追伸




感謝顏大師的指點XDD
試了好久的貼紙終於成功了XDD
是要說我手殘還是腦殘= =
弄那麼久居然都沒想到不是貼在網址列XDD
所以成功之後
一時興起,就順便把和樹的也弄了一下
呵呵
期待和樹的新單曲~♡

旬先生跟斗真先生
你們2個真的可以在恩愛一點沒關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