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有點小雷吧...
所以先空個幾行在說~




之前是一口氣看完7集+第8集的前面一點點
剛剛是把全部都看完~因為實在是很想知道結局~
雖然早就踩雷知道說小螢最後是跟部長在一起
但是我比較好奇的是,小螢到底是怎麼跟手嶋分手的= =

看完之後,有些淡淡的失落~
這個夏季,最後的暑假,也這樣跟著結束了~

雖然有些片段看完之後,會有種"啊!我也好想談個戀愛..."之類的想法出現
不過前提是要像マコト那樣帥的XDD
像部長那樣毒舌的,我真的敬謝不敏XDD

ホタルノヒカリ是真的很好看!
不過在PTT的討論中,不喜歡和樹的還是佔了多數阿Orz
我也承認,和樹的演技是真的要在多多加油
但是也不用說的那麼難聽吧= =
雖然,和樹跟斗真同年同月同日生又同血型,但是在演藝圈打滾的時間還是有差阿XDD

之前有看到人家在討論,藤木直人的演技到底好不好?
因為我不是他的FAN,所以我不清楚~
但是我忘不了他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把我電的暈頭轉向的= =
後來的幾部,大概也只有一公升、辣妹掌門人跟現在的螢之光我有從頭看到尾而已~
藤木自己說過,最喜歡的還是唱歌!
所以他唱片也是持續的出著~
有人說藤木早期的演技真的不算好,大約是在愛情革命的時候,才比較有存在感~
我倒覺得,他根本就是結婚之後,要賺奶粉錢,然後不小心把自己的潛力給激發了出來XDD
因為現在看他,不僅有成熟男人的味道,感覺更像是戲精!(超會演戲的妖精XDD)

將來的某一天,和樹的演技一定會進步!
到時後又會有一堆人說和樹的演技真棒...之類的!
就像之前花均第一集播完之後,也是一堆人再說斗真的秀一沒大東放的開...等等之類的~
但是到後來就有越來越多的人在稱讚斗真...
反正,現實就是這樣= =

好吧,其實這一篇,是『護主文!』XDD




追伸




impure love的PV在某網站上已經可以下載了~
不過我比較期待我的DVD到來~

10/3發片,希望可以多上一些音樂節目啊!
不要像上次,好像只有一個音樂戰士的樣子= =
最好是可以上MUSIC JAPAN & MUSIC STATION,這樣台灣就可以看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