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留念^^



首日第七!

開心!雖然我的CD還沒到= =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ORICON的榜單,不過下午還是昨天的榜單
一直到下課回家之後,才有更新!

屋呼!
這下子,我會更期待周榜囉~

在提一下~首日前10的陣容!
有沒有都這麼強的啊!
本日第一是B'z的新曲。
第二是美夢成真
ナイトメア,這是一個視覺系團體~
不過2、3名之間的銷量差距很大~
我在猜,3之後的差距應該就不大了~
中島美嘉,聽過他的LIFE之後,更喜歡她了!
YUI,上星期就發片了,本週繼續留在TOP 10裡!真強!
RAG FAIR,滿喜歡這個團體的!也是新曲~
和樹是第7喔!
再來是靈魂出竅,不熟XDD
川嶋あい,是前I WISH的主唱,I WISH解散後,以個人出道。
SoulJa,第3周留在TOP 10上,之前有沒有掉我不知道~
據說這張單曲,是以古典和嘻哈結合~
看到這個,會讓我想到"我身騎白馬"XDD

TOP 10裡,8張新進榜...
和樹的成績,真不錯!
不過我比較好奇想知道銷量如何~
13號有LIVE,門票好像800年前就賣光了~XDD
出DVD吧!這樣我比較有機會可以看到!
雖說如此,LIVE GIGI 2006跟2007我根本敗不下去Orz
真敗下去會喝西北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