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寫和樹的生日賀文^^
會認識和樹都是因為「網球王子」的舞台劇~
和樹在裡面飾演跡部景吾,我私底下都叫他跡部大爺XDD

好,不管叫他什麼,舞台劇版的跡部都是"加藤和樹"所飾演的!
雖然一開始看網舞,眼光都放在青學的身上XDD
青學的二代...
最愛!
因為對一、三代不熟XDD

在來為什麼會突然喜歡上和樹阿???
我想想...
啊!
因為和樹的生日是10月7號!
而且跟我們家斗真是"同年同月同日又同血型"!
因為這層關係,所以注意到和樹,然後進而到喜歡上和樹!(被毆XDD)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和樹跟斗真同天生日,我想我真的會很晚很晚才認識這個人...
雖說我認識和樹的時間,也還是晚了一步XDD

出了2張單曲、一張專輯之後的和樹
移籍到了"艾迴"旗下...
艾迴是間大公司阿!如果沒記錯的話,J家的V6跟TT都是這家唱片公司的!
更不用說AYU、大塚愛(想到和樹之前有去看他的LIVE耶!XDD)、AAA、東方神起...等大牌!
艾迴在台灣也有代理,希望有一天,可以買到台壓的和樹CD!這樣我的財布就不會天天跟我哭夭了XDD

我好像離題了XDD

10月3號發的第4張單曲,在ORICON榜上,也有很好的成績呢!
發片首日是第7,次日還是第7,第3天,上升了一名,來到了第6!
以上,都是和樹單曲的新高喔!
再接再厲下去,周榜的數字一定會很好看的!笑~
是說,這張單曲大概還要5天才會到我手上...
怎麼每次拿到和樹CD的時間總是比發行日晚了好久~"~
上一張也是...足足等了3個星期啊!

啊!說到CD,就一定要提到可愛的竹竹!
當初竹去大阪的時候,幫我帶回了「FACE」跟關八的單曲...
聽說FACE是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買到的...
唱片行找不到!一整個很懸疑XDD
不過最後這張專輯,還是跟著竹竹坐飛機,回到了台灣,然後到了我手上~
在此呢,在一次的謝謝竹竹!
愛你喲!♡

然後這張專輯,一直聽不膩XD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聽一直聽...連睡覺都在聽!
讓我聽不膩的,和樹是第3個!

第一個是西城!這個妖怪團體XDD
已經出道那麼久了~久到已經有人當爹有人出櫃了~
他們的歌我還是聽不膩啊!

第二個是斗真!
斗真唱的歌,除了舞台劇的原聲帶之外,幾乎都沒有CD化...
所以聽斗真唱歌,背景音除了音樂之外,最多的還是尖叫聲~
不過我卻能一直聽下去而不嫌吵...我應該要佩服我自己嗎XDD

在來,當然就是和樹啦!
原因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XDD
反正就是
聽‧不‧膩!
呵呵

打了這麼多,好像還是沒什麼重點!?
最主要的,還是要跟和樹說聲

23歲,生日快樂!

希望以後可以聽到更多更多和樹所唱的歌!
因為最喜歡的,還是和樹的歌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