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好久的花樣寫真書終於到了,就等著我明天去拿...
原本是在某家網路書店訂,但是等了一個多月,還沒到
他們跟我說:這本書在日本賣太好了,所以缺貨XDD
好吧,那我只好試看看博克來...
幸運的,明天就可以拿到書了~

剛親友在問,你真的給他買下去啦?
我說是啊!真的買了!只要有斗真就很難保持冷靜Orz

唉...我平常是個很少買雜誌的人
但是斗真出演花樣以後,雜誌我已經買了7.8本,外加花樣的寫真書一本
照這個情勢看下去...要是將來花樣出台版DVD,我也一定會敗下去的!
今年買的雜誌量,已經超越去年了~
真是恐怖的一個數字啊!

和樹的寫真集也很想買...
因為沒在收集雜誌的習慣,有的頂多是網路上抓抓圖而已~
所以寫真書對我來說會很吸引!
但是一本就要花掉一張小朋友,我在觀望看看好了~
或許這本會列入過年壓歲錢的必花項目之一XDD
不過那時候又一張專輯= =
艾迴,你們錢搶的真兇= =

話說親友問完上面那個問題之後,又問我
台灣哪個藝人你覺得呆呆的??
我說同學,你問這個就真的考倒我了!!!
我沒研究台灣藝人很久了~
誰叫我整顆心都放在斗真身上>//////<
和樹跟關八擺第二
在來才是我們家西城跟其他人...
結果我的回答,當然是被白眼啦XDD

28繼續練關三夕陽團XDD
下個月能成功出團嗎?
未知數!不過我很期待就是了~
我的處女作耶~真害羞>////////<

某妞真的要加油,在手殘腳殘腦殘下去
我一定拿刀逼你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