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甚入!










剛飆完有閑了~
感覺是,馬馬虎虎、差強人意!

YOKO桑,你真的演到一個跟你本性差了十萬八千里的作品了~

赤西的魅錄感覺跟隼人差不多...
他騎重機還是很帥!
但是沒有那年冬天給我的感覺~

田口,一向不喜歡看他演戲= =
之前的"一起加油吧!"換角之後,我就看不下去了~
看不下去的另一個原因是女主角太白目了= =
什麼都想速成,但是沒有基本功哪來的優勢去跟人家比啊!
如果當時小內沒被換掉的話,我應該會撐著看完...
因為有小內和小亮,但是一換角之後,我就不行了Orz
是說,小內你什麼時候要回關八???

橫山裕先生,感覺是男角裡面比較維持的住冷靜的一個傢伙~
看看學生裝扮的YOKO桑,感覺很不錯!

美波的悠理,就真的跟漫畫裡面的一樣誇張!
悠理的精神有演到!很值得繼續觀察下去XDD
但是他的貓鏡頭太少了啦!
導演給多一點鏡頭吧!
下一集是綁架事件,兩隻貓的鏡頭應該會多一點...
漫畫中鏡頭很多耶~

EMI還是一樣正!
但是妝好濃= =

香椎由宇,穿和服真的很漂亮!
不過他的頭髮應該是假髮!?吧!
怎麼看怎麼不順= =

劇情方面,就真的跟漫畫一樣,誇張到不行!

野梨子在知道高清水利用神無祭再搞賭博時,說了一句
"為了區區十億元竟然利用神無祭"
我說你們真的每一個都是美和子耶~Orz
不過有閑的這些傢伙本來就是不能用常理來判斷的一群傢伙了~(嘆~)

因為有YOKO,所以我會努力的追下去XDD

美波真的是從頭吃到尾阿XDD

主題曲是卡通團的新歌,不過對這團已經沒什麼愛了~
為什麼不是用關八的新曲阿???
因為2對1的關係嗎XDD




追伸




關八的單曲發行首日第一!
℃-ute的單曲首日第三!
藤木週榜16,4816
和樹週榜第8,9349
還是有差阿...

而且,原來那樣子叫做顏飯阿!
居然真的被我遇到了= =
感覺真差!

昨天夢到我成了早安娘。的一員
我真的驚嚇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