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哈7的雷,尚未沒看過的人
請千萬不要往下看喔!
被雷到我可是不負責的!(茶)








終於,哈7看完了,但有代表哈利波特這個系列結束了~
還真的是有淡淡的哀傷勒= =

比起第6集,第7集更加的殘忍!
因為他騙走了我不少的眼淚!

妙麗修改了他父母的記憶,只是為了要保護他們不受到佛地魔的迫害
那個當下,感受到的是子女對父母的愛,其實並不遜於父母對子女的愛。
整個系列除了羅琳說的,是以孤兒開始(哈利)以孤兒結束(泰迪)
她用了"愛"來貫穿了整個系列。
最後的決鬥,讓我的印象很深刻
榮恩他媽,把露娜、金妮、妙麗趕走,獨自一人對抗貝拉
心中想到的是,衛斯理太太暴走的樣子,真恐怖XDD
但是也證明了,母愛是很偉大的!
因為衛斯理太太要全力保護自己的孩子,而不在重蹈覆轍。

最後的那一章"19年後"
大概是要讓讀者激動的心情快點平復下來吧!我猜。
但是有人確覺得寫的很像同人文的結局。
個人認為,真的很像= =
但也因為很像,所以我會更好奇他們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不過我記得羅琳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哈利波特系列的結局,她其實早在一開始就已經寫好了...
所以我在猜,羅琳所說"早就已經寫好的結局"是不是就是最後的那一章?
應該很有可能是!?
至少我是認為這樣的!

石內卜...
好吧,我是真的錯怪你了!
我好像說過,如果石內卜不在第7集把自己的形象扭轉過來
我就真的要討厭他了XDD
但是,結局最終還是呈現光明面阿XDD
雖然石內卜在第7集出場的戲份實在有夠少的= =
但是知道石內卜並不是壞人這一點,讓我開心了不少XDD

結局...好像有點虛掉了...
感覺像是把所有事情交代完畢之後就完結,然後接19年後的樣子...

還有一點,我說,哈利波特死而復生是怎樣!(翻桌!)
害我一直去想到軒參= =

哈利波特系列真的完了阿!
看書的時候,一直忍住去翻最終章的衝動...
我會在把它看一次的!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會在星期五才把他看完說XDD
但是現在看完了...
一股淡淡的哀傷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