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HBO在重播傲慢與偏見
我又跟著看了一次~
不管看幾次,還是好愛伊莉莎白跟達西的相遇過程喔~
雖然每次看每次都覺得達西先生衝太快了XDD
跟莉茲講不到幾句話就要跟人家求婚

雨中求婚那一段,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算是劇中一個重要的轉戾點~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舞會那一段!
所有的仕女都穿著白色的禮服,跟著音樂的節奏起舞
那畫面好美!
這一段也算是莉茲跟達西先生誤會的開始吧XDD

我愛死了他們針鋒相對的跳舞畫面...
2個身上帶刺的人,舞出了矛盾和和諧
當週遭的人都沉浸在舞會的愉快氣氛時,只有他們2個顯的跟舞會格格不入~

傲慢與偏見,學校有開這門通識課耶~
但是修不到= =學分滿了XDD

這部片,已經跟"愛是你,愛是我"並列為我最愛的片子了~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看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