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效法酪梨壽司,每個月都生出讀書心得來!(誤!)

老實說,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啦XDD
不過還是想將自己看過的書做個整理,以免我這個老人腦袋越來越健忘,重複買下已經看過的書就糟糕了

3月看了2套套書加一本單行本,看的很過癮,但也很累Orz
累的點在於,看完都會做惡夢

 

波西傑克森

波西傑克森 
當初在租書店看到,想說租個一本回家看看好了,而且電影也上映了,看看兩者有什麼不同。
第一集順利的看完了,然後滿心期待電影會很精采!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阿~~~
要改編就算了,如果可以讓故事走的更順暢那也無所謂,偏偏不是這樣。
看完後,我只覺得我浪費了那張電影票錢。真的。

還好,接下來的4本書沒有讓我失望,讓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覺得它應該會有第6本的出現!應該!
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而且這套套書的重點,是我用一本平均135元的價格帶回家XDD
原價1495,現在打79折,只要1181,然後我又用了博客來的單書優惠卷65折,折扣下來只剩768,依本書平均只要135元!
深深的覺得...我賺到了!XDD

 

樂園

樂園 
買了一段時間的書了,一直覺得它太厚,所以就一直擱著。
波西傑克森看完之後,在書櫃中看到這套書。
總覺得他一直在呼喚我:「快點來看我,你不看會後悔喔!」XDD
然後就開始看了起來。
不看還好,看就就停不下來。
停不下來把書闔上,因為宮部的文字會讓你一直想要讀下去;還有停不下來的惡夢Orz

看這套書花了我3.4個晚上的時間,這幾個晚上一直作惡夢。
然後書看完了,夢也停了。你說,有沒有這麼神奇的是啊!?
是說,之前看模仿犯也是,看書,惡夢。看電影,也是惡夢。

雖然說這樣會睡的很累,可是我就是喜歡宮部美幸的文字啊!就是停不下來!
總覺得我有點被虐的傾向XDD

 

傲慢與偏見與僵屍

傲慢與偏見與僵屍 
光看封面就很驚聳了!
傲慢與偏見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部經典,前前後後不知道看了多少次。
這次與僵屍做了個結合,一直想著"到底能不能看阿!?"

剛開始看的時候,很痛苦,老實說。
因為與我的印象不符阿!
後來把書闔上,休息了幾個晚上之後再重新翻開來看,就覺得好多了。
重點是,先把腦袋放空,把之前傲慢與偏見的內容全都忘掉之後再來看,會輕鬆的多。

不管是書的版本也好、電影版也好,我都很喜歡。
就連這本與僵屍做結合的作品,也從一開始的排斥,到後來的喜歡。
我覺得我大概是中了麗西與達西的毒了吧XDD
只要有他們2個我就會很愛

科林斯先生在書中的去向,我覺得安排的實在太好了!
就這一點,我就已經很愛這本書了XDD

 

圖片中有連結,可以直接連到博客來的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