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life西城男孩2011台北演唱會

相隔了5年,終於又等到了這群男人在度的來台灣開唱,怎能不感動呢?
12個年頭過去,心中依舊有著他們的位置,我想這種情況會一直跟到我老了吧...

他們來台灣開了3次的正式演唱會,在別人場子上客串(2006年王立宏的演唱會)還有歌友會那種的不算,除了第一次,因為年紀小!?又加上要考試,硬生生的給他錯過,第二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當然就衝啦!
那次是中午12點準時開始賣票,千里迢迢的從西螺騎車到斗六,就為了那張票!出門前還跟之前的老闆娘說,我去斗六喔,可能會晚點進公司XDD

當然,那次的演唱會真的帶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2006年,真的可以說是我的演唱會年...
先是有西城男孩,後有ARASHI!,2個願望一次滿足就是了吧XDD

22號小7、全家、萊爾富、年代,同時開始賣票,想說很輕鬆,10點就可以搞定了!
結果...一不小心,睡過頭2分鐘= =
一坐到電腦前,果然,第一排秒殺XDD
好吧,其實叫我坐第一排,我也是會害羞的>///<(大誤!)
只好點選其它的位置,還好,系統肯聽話!?拒絕了我3次之後,終於讓我訂到了!(灑花!)
然後,繼續睡回籠覺去XDD

10月,雖然還久,但是已經開始期待了...

是說,9月30&10月9日我都會在台大體育館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