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秒,2個鏡頭,一句台詞。
和樹在曲がり角の彼女(熟女拉警報)裡的表現!
雖然很短,但是那一段我居然重複看了N次...XDD

因為前幾天上琴音大的網站,看到VERYCD對和樹的介紹
然後才發現,原來和樹有客串阿!





笑的好可愛XDD
有人想看嗎???
呵呵
出現的時間點是在千春跟夏美去拜訪女社長的時候
然後講一講,會出現一個女聲說什麼酒店的人來拜訪了...

然後,會先出現和樹的聲音,之後,人就出現了~
不過真的跳很快,所以沒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阿...
這部日劇我看了2.3次,都沒注意到阿...
是說,那時候我好像還不是和樹的FAN就對了啦XDD

之前聯合報上有和樹的報導,說他是花美男XDD
我一直不相信...因為和樹明明就是女王嘛!
可是昨天看到一張圖
恩,好吧!
是花美男!



這張圖,乍看之下我以為我看到最近很紅的蕭敬騰= =
頭髮啦!
不過他們2個...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啊!
其實我覺得蕭敬騰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GACKT!
一樣說話小小聲,但是唱歌卻是中氣十足啊!

反覆聽著和樹的歌,我發現我真的聽不膩...
繼西城之後,聽不膩的第二號人物出現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