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默默的...10月7日就這樣給他來了...(默...)
也代表生田斗真先生跟加藤和樹先生滿26歲啦!(灑花ing...)
其實也不用灑花,因為在過半年我也26歲了= =凸
每次開心這2個人生日的時候總是會默默的想到半年後的我的生日

基本上,每年都會發賀文祝福他們的我,去年跟前年都默默的給他忘掉了XDD
所以,今年一定要寫的阿~~~不寫就太對不起斗真了啦XDD(其實跟斗真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好!)

今天,晚點要看一場電影,斗真主演的啊!"SEASIDE MOTEL"。生日特映場阿~~~
據說有特別嘉賓耶~不過不是斗真,是導演啦XDD

斗真今年有3部電影上映,人間失格、SEASIDE MOTEL、花水木,明年還有源氏物語跟舞台劇。
人間失格已經看完了,真的就是淒美阿~~~明天要看的海邊旅館,感覺是一部很輕鬆的電影,而花水木則是純愛風...
今年的3部電影,都是不一樣的風格...證明斗真實力真的被大家看見了!

今年的日劇"自戀刑警",是一個渴望想要紅!?但是在陰錯陽差之下就紅了起來的角色!?
也出演了TOKIO的PV...

斗真在情熱大陸上說想成為SMAP那樣的藝人,不知道某高層有沒有聽到?
我想應該是有的吧XDD不然也不會在今年把斗真從J家官網的Jr.裡獨立出來...
那下一步會不會來出個CD或是開個SOLO CON之類的...?
這件事想了快10年XDD

我曾經說過,只要跟斗真有關係,我通常都是沒有理智狀態的XDD
所以,之前手滑又敗了2本寫真集...
主角通通都是"生田斗真"這個人阿~~~~~~~~~

所以我在想,我大概要在櫃子裏面闢一個"斗真專區"才對XDD
斗真牆+斗真專區,媽呀~我的房間裡面都是斗真耶~好幸福>///<

其實拉拉雜雜說了一大堆沒重點的話,就是要祝斗真26歲生日快樂!
希望斗真的工作運越來越好,可以一直接到電視以及電影還有舞台劇的邀約...
然後,如果可以發張CD,開個SOLO CON的話,一定會更棒的阿!XDD

 

回顧一下吧!

2007  2006  2005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