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小傑尼斯裡笑顏最高的斗真~


恭喜你滿20歲了~^^
想當初剛看到你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你比我還小~
沒想到...你卻是紮紮實實的大了我5個月阿!!!
前幾天得知你有新戲要接演,而且WSS也要再次加演~真的為你感到很高興^^
或許你是真的要往舞台劇這方面去發展了吧~
可是這樣的話...台灣看不到ㄋㄟ> <


去年在你的生日來臨之前,很多人都難過了快一個月之久...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爛消息~~~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了,但是真的是讓人想忘又難忘掉阿...


明年1月的時候,事務所不知道會不會幫你辦成年禮阿?
好希望可以看到阿...不過或許那希望是很渺茫的吧!?


自從在少俱看不到你之後,老實說...
會乖乖的坐在電視前等著9點到來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不是不喜歡K團,而是覺得總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去年你和風和純一起和少年隊演出PZ的那段時間,也向少俱告了一個月的假。
雖然還是很精采沒錯,但是老實說,就好像是煮菜時忘了加鹽似的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現在,在台灣,似乎也只剩下USO可以不定時的看到你...
不然,就是要在網路上努力的尋找了...


今年,有遠從台灣送到的祝福,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
裡面,真的都是滿滿的,大家的祝福!


是曾想過要寫信去應援你,但是我日文又不好= =
還曾經異想天開的想寫中文信過去呢!
不過你一定看不懂吧!(笑~)
或許你可以叫中間淳太幫你翻譯喔~(笑~)
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所以就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希望...真的是希望...
大多數人的希望...
你可以早日出道^^


說實在話,真的絕得你唱歌比某P先生要好聽的多了~
但是為什麼運氣差那麼多勒?
想不通...
唉~
想著,你什麼時候可以出自己的CD呢?
關八也都已經出CD了阿...
事務所下一步的打算該不會是讓K團跟關八在同一年出道,
然後下一個要出道的就是你吧!?
哈哈...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們真的會很願意等的~^^
如果是要跟風、純一起出道的話,那我會非常高興的^^
不過如果是跟某P,那還是免了吧= =
對他的成見...還是很深...


奇怪,不是要祝你生日快樂的嗎?怎麼我又拉拉雜雜的離題了= =
好吧...回到正題!!!(笑~)


祝你20歲生日快樂~^^
並且希望你可以早日出道~^^




PS.如果你要走反町路線的話,我也是不會反對的喔~不過我還是覺得事務所不可能那麼簡單就把人放走的= =(←想想而已...想想而已...)



BY 超想看到你早日出道的小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