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年寫斗真的生賀...前幾年都是越寫越心酸
但是今年,我應該會寫的比較HIGH吧XDD

不過每次到斗真生日的時候,我總是會很悲慘的想起...
這傢伙的生日過完5個月之後,就是我的生日了~
也就是說,這傢伙滿23歲後的5個月,就換我滿23歲了= =
唉~年齡還真是我的弱點阿= =

為什麼一開始就先給他離題了阿XDD

好啦!回歸正題!
是說,這傢伙...
對了,因為認識斗真久了,已經很自然的把他歸到"家人"去了~
所以習慣稱斗真為"這傢伙",如果看不習慣的朋友,請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這傢伙今年演出了花君,然後受到了大~~~歡迎!
應該很少有男配角比男主角還要受歡迎的吧!?
雖然在最後幾集,旬總算是搶回"男主角"的寶座了~
不過斗真那活到不行的演出,我想有看過花君的人應該都很難忘掉吧!笑~
親友的本命是旬,他在看花君的時候,頻頻跟我說"你們家斗真,太搶戲了!"
聽到親友這麼說,心中總是會小小的開心了起來!
因為斗真被稱讚了啊!

今年生日的時候,敗了CRB的DVD,陪我去買的章魚燒,一直說我瘋了XDD
好像是真的瘋了XDD
斗真難得出DVD,當然得要趁這麼時候給他買下來收藏啊!
也因此,這片DVD成了我的收藏中,最貴的東西了Orz
花了我2張小朋友阿.......................
不過卻是敗的挺高興的!

不知道今年的shock會不會出DVD啊?
有出的話我也一定敗!誰叫有斗真呢?

糟糕,好像只要跟斗真扯上關係,我屬於"理智"的那一條線,就會斷掉XDD
從我今年買的雜誌量比去年多就可略知一二了~Orz
顏同學之前問我"你到底買了多少本雜誌啊?"
我現在告訴你...不多,那一次只有一口氣訂了6本而已XDD
重點是,本本都有斗真XDD

斗真這個月的工作是舞台劇...
共演的有柏原收史、西原亞希(流星花園中演小優的那個女生)...等等的...
這名單,好想去看啊!!!
7號當天也有演出呢!要加油喔!
不知道旬會不會揪團去看你的表演XDD

今年,心情洗了2次三溫暖= =
第一次是4月,某喜先生說4月要組新團喔~
結果我從去年一直期待到今年...
結果那新團是HEY!SAY!7,也出了CD...
不過我沒感覺~因為裡面只認識涼介而已~
在來是上個月...又一個新團XDD
當時在PTT上看到有新團的標題時,心臟漏跳了好多拍...
後來證實,又不關斗真的事XDD
但是卻又覺得...搞什麼阿!
又玩拆團這把戲了阿!

我不喜歡把一個團拆掉在重組成另一個團的感覺~
又不是在做重組肉說= =

雖說這2次跟斗真都沒有關係,但是心中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失落~
畢竟斗真FAN還是會比較想聽到斗真唱歌阿!
不過,竟然"出道"這件事對斗真FAN來說,是一件這麼煎熬的事。
那,生田斗真,你就去稱霸舞台劇界吧!XDD
至少,去看舞台劇是可以看到生斗真的XDD

最後,也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跟斗真說一聲

23歲,生日快樂!

不知道U君在7號當天會不會帶和樹卻看斗真的舞台劇XDD

阿阿阿...希望這部會收DVD,因為海報上的斗真一整個帥>/////<

看看之前寫的賀文吧!
我之前真的是越寫越心酸耶XDD

2004

2005

2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