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寫這賀文了...
常常有越寫越心酸的感覺= =

喜歡這傢伙已經邁向第5個年頭了~
算是個不新不舊的飯吧!
其實想說的話,去年、前年都已經說完了
可是還是會想重複那些話...
不過,竟然是要慶祝新的一歲的開始,那些話,還是不要寫好了~笑~
因為在寫下去,我絕對會哭= =

前幾天,同樣是斗飯的友人傳了首斗真在舞台劇Cat in the red boots裡唱的歌給我聽
真的...真的覺得這傢伙長大了~
越來越進步了
從歌聲中就可以聽的出來了~
其實是感到很開心的!

今年從年初開始就有工作一直在忙著,秋葉原@DEEP
我也有看了喔~
真的是非~常會讓人感到歡樂的一部日劇喔~
不過,因為BOX實在是太貴了,所以下不了手阿XDD
還有在度的公演...
雖然去年有計畫要去看
可是還是因為很多因素而沒有辦法成行阿~
不過看了那些新聞片段中演出
還是會讓我覺得
為什麼
斗真你可以這麼的吸引我啊!!!

說個題外話...
5月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再說那時候有什麼好看的戲劇
然後說到了斗真,說到了...
我就說,斗真的女主角之間有吻戲
朋友說我那時候的口氣很酸XDD
有嗎!?
我只是因為看不到而在酸而已好不好!
真的很想看耶!

還有上花丸咖啡時,真的是很棒呢!
感覺有很穩重的味道出現了...
介紹的甜食是松隆子所介紹過的...
看他吃的樣子,我也好想吃喔@@
裡面有包草莓耶!

現在正再演出的舞台劇,是初次的座長喔!
壓力一定很大吧!可是我相信,斗真一定可以的啦!笑~
生日當天也有演出呢!
要好好的加油喔!
雖然不能去看,可是我會在台灣幫你加油的!

明年4月,好像要推出新團了~
小小的期待一下,希望斗風純可以出道!
然後,如果是4T,那就更完美了~笑~
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
頂多3T...
雖然私心很希望斗真可以以個人的名義出道
可是這樣的話風跟純怎麼辦?
所以,希望你是跟2個好夥伴一起出道的~
雖然,希望很渺小...
可是,我願意去相信那個渺小的希望!

喜歡斗真,真的比喜歡ARASHI、関八還要來的辛苦~
可是,我相信這樣的辛苦換來的
會是甜蜜的負擔
所以,真的是喜歡斗真喜歡的無怨無悔啊!
就算在問那一句老話,會後悔嗎?
我還是一樣的回答,不會!



因為,他是斗真!



22歲,生日快樂!
希望在你22歲即將過完,我剛滿22歲沒多久之後
出道的事可以成真!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妄想...
希望,希望可以成真!













回味一下前2年的賀文~
2004 → http://www.wretch.cc/blog/imtoto&article_id=4886587
2005 → http://www.wretch.cc/blog/imtoto&article_id=2111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